短篇笑話20篇 Part20

正確的泡妞方式:窮追不捨,得花錢;錯誤的泡妞方式:窮追,不捨得花錢。



現在父母們都非常擔心兩件事情:兒子從網上下載了什麼,還有女兒上傳了什麼到網上……



死黨要去日本留學……臨走前我遞給他一個500G的隨身硬碟,用祈求的眼神看著他說:「兄弟,帶點日本土特產回來……」



女朋友:「你能把煙戒了嗎?」

我:「為什麼?」

女朋友:「因為我不想每次和你接吻的時候好像在舔煙灰缸。」



今天在網咖,突然停電了。

我聽到了一句無與倫比得一句「靠」。

非一般的整齊……



昨天女兒要錢買糖吃,媽媽說:「咱家沒錢,要不把你爸爸賣了吧!」

女兒聽了,就大哭了,說:「人家都有爸爸,誰買我的爸爸啊!」



小學的時候,學校廁所的門上寫著,XXX王八蛋。
國中的時候,學校廁所的門上寫著,XXX我恨你。
小巷內網咖門上寫著,迷X藥,138……。
高中的時候,學校廁所的門上寫著,誠交女友,0937……。
大學的時候,學校廁所的門上寫著,誠信助考,包養熱線,09186……。
這就是我們成長的軌跡。



兩隻蒼蠅正在打羽毛球,一蒼蠅突然倒地了,另一隻蒼蠅就上前問:「你怎了!?」

這只蒼蠅奄奄一息的答道:「你拿到電蠅拍了。」



剛剛一個客人問我,那個壽司外面包的那個東西是什麼,好難吃,我驚呆了!那是保鮮膜啊!



弟弟給侄女講《小紅帽》的故事,講到小紅帽成功把她奶奶從大灰狼的肚子裡救出來的時候,弟弟問她:「你領悟到學到什麼了嗎?」

她說:「吃東西要嚼碎……」



女兒:「拔拔,什麼是海嘯?」

我:「平時呢,是我們去看大海,海嘯呢,就是大海來看我們……」



男孩用手指調皮地點著女孩的胸部,女孩不解地問:「幹嘛呀,要摸你就好好摸!」

男孩說:「我試試這樣雙擊是不是可以變大點。」



長期以來,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,只適合拿工資…



認識的人,在「點頭之交」之外又多了一類,叫「點讚之交」。



我應徵了一個大型IT公司的「網絡攻擊研究部經理」職務,

面試官問我:「你覺得自己為什麼適合這份工作?」

我:「我駭進你們的系統,給我自己發了面試通知。」



昨晚我做夢夢到個非常嫵媚的美女和我親嘴,但是牙齒太尖老咬我嘴唇,今天早上看到我家貓在床上若有所思的看著我,我現在感覺很不好...



「有女朋友了嗎?」

「還沒。」

「想找個什麼樣子的?」

「都可以,能看得上我就行。」

「你這要求可不低啊。」

「……」



女生的長相很重要嗎?

長得漂亮,不重,要!



A:「我忽然覺得我的手好小。」

B:「聽說手小的人有福。」

C:「對呀,手小了摸什麼胸都感覺大。」



今天在社區裡拿起擴音器大喊:「你老婆來了。」

結果三分鐘後,外來停放車輛開走20多台,終於有地方停車了。

--
看不過癮?更多笑話>> http://goo.gl/sfvoX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