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騙女人最常用的十句話!

第一句:我不在乎你的容貌
女人似花,男人像蝶,花愈香則 蝶愈盛,花越艷則蝶越狂。蝶戀花乃千年不變的真理,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?那你有沒有聽說過蝶戀草的?


第二句:我什麼都答應你
男人好像一激動,就忘了自己從來都不是萬能的。他們總是擺出上帝的口氣,不經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地說我什麼都答應你。或許,他們不知道上帝也不是萬能的,試問一下:上帝創造了人類,創造了萬物,上帝能創造出一塊他自己也搬不動的石頭嗎?

於是,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常常能聽到接下來的另一句:除了這一件事,我什麼都能答應你!


第三句:你是我的唯一
女人有政策,男人有對策,女人似乎不可能永遠栓住男人。

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,栓不住男人的腰帶,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,卻栓不住男人的欲。當你發現男人'紅旗不倒,彩旗飄飄'的時候,你才會懂得唯一不過是瓊瑤編織的女人欺騙女人的童話罷了。


第四句: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
千萬不要低估了那一層薄薄的膜對男人的魅力,數千年的文化禁錮,不是媒體隨便喊幾聲性解放就能抹煞的。性解放,到頭來得了便宜賣乖的還是男人,受傷流淚的依舊是女人。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,除非他只是把你當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種工具。


第五句:我發誓
當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時候,當男人無奈的時候,他們最後的言語居然驚人地相似,指天發誓不過是男人欺騙女人善良天性的一個絕好幌子。對於男人來說,發個誓就好像放個P那般容易。


第六句:是我錯了
女人總以為男人認錯了,便是自己又贏了,孰不知這隻是又一次受騙的開始。女人好像很少認錯,可偏偏總是錯上加錯。


第七句:我戒了……
十個男人,七個好煙八個好酒九個好色,還有一個樣樣都好。要是真能戒,那那些煙啊、酒啊、小姐啊,都誰消費掉了?


第八句:我一定改
你千萬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,其實只要一回到家裡,甚至只是在美女面前掉了一下頭,他挖鼻孔、扣腳趾的陋習,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、屋裡邋遢得像狗窩的傳統,便會立馬錶露無遺。俗話說:江山易改,秉性難移,如果要我相信男人改得了生活上的那些惡習,我寧可相信狗改得了吃屎。


第九句:我會娶你的
結婚不是嘴上放放氣的遊戲,是要付諸於行動的。說的次數越多,娶你的機率越小,基本成反比。


第十句:我沒騙你
這句話本身就是又騙了你一次,罪上加罪,罪不可赦。不要猶豫,馬上給他一嘴巴。